呼伦贝尔拼团购房81群(18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8人申请入群

红星美伦国际广场交房在即

发布时间: 2018-01-23 00:00:00

来源: 来源

分类: 其他楼讯

9371次浏览


是一个人财富的载体, 承载着无数投资者追求财富的理想, 闪烁着金色的光芒。 经过几载时光精铸 红星美伦国际广场 实景呈现 卓越品质、高端商圈、眼见为实 可感、可触、可体验 醇熟商圈,财富人生即将启航! 

对于红星美伦国际广场的业主来说 最开心的瞬间 莫过于交房时拿到钥匙的那一刻 钥匙拿在手中 代表着业主的财富人生即将开启 也预示着崭新的生活即将来临最注目期待的就是 管家式管理的运营理念 以及保姆式的服务理念 让每一位业主 投资无忧 财富在即红星美凯龙MMACALLINE 实力坐镇 招商落位已达90% 旺市已成 星耀北疆多彩缤纷的业态 家居建材、餐饮娱乐、金融办公、电子商务、 满足消费群体一切需求 是聚集财富人气的坚实保障!

走进红星美伦国际广场 就可以感受到 这座商业城的宽广浪漫温情 这座商业城的古朴典雅大气 整个商业广场处处散发着财富涌动的气息 无论哪个角落,一样是满眼的舒适大气 与您携手同行 漫步在红星美伦温情的广场上 漫步在呼伦贝尔清澈湛蓝的天空下 身心悠然轻松 财富轻松赚得 这一切曾经是梦想 但此刻在红星美伦国际广场上 已成为现实 现房发售 交房在即 红星美伦国际广场 呼伦贝尔的高端商业名片 30万平米家居建材大型商业综合体 85-315㎡沿街街铺 如期而至,将璀璨呈现 从拥有到享有 一个令人向往的金色财富传奇 超强品牌 强力热场 数百品牌 实力商家 持续进驻 ······· 入驻品牌联袂恭祝 红星美伦国际广场即将交房 家居建材、餐饮娱乐、金融办公、电子商务 综合业态 全面招商中! 从前,在等待 现在,归期至 在红星美伦国际广场 即将迎来盛大交房之际 祝愿每一位业主都能收获家的温暖 财富的喜悦! 项目地址(营销中心):海拉尔区河东东山新区政府斜对面 开发商:呼伦贝尔英伦红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

责任编辑: renlijuan

团购报名